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2018年11月12日 09:56  

 

竞赛现场

党委副书记孟长海进行点评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和科研素养,2018年11月5-6日下午7点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康复医学院举办了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初赛。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副院长刘斌和陈岩、程雪、姚明超、周天睿担任此次竞赛评委。活动由2018级康复治疗学本科班孙可心同学主持。

经过前期认真动员和筛选,共有21项作品进入初赛, 各团队依次进行了作品展示、答辩。最终,2016级康复治疗学本科一班创享团队、豫康团队荣获一等奖,2016级康复治疗学本科一班豫康二团队等8个团队荣获二等奖。

孟长海副书记进行点评,指出同学们的作品思路新颖,与康复治疗学专业和生活实际密切结合,选题具有现实意义。 “挑战杯”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要统筹资源,构建长效的服务保障和发展体系,促进全员参与,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参赛作品质量,切实落实好“挑战杯”竞赛“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认真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婕为研究生上党课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