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11月28日 17:03  

 

许国防副院长与18级新生们合影

 

激烈的足式保龄球比赛

 

许国防副院长同王欣雨、高宇两位老师组队参加三人四足比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康复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三时在学校西操场举办了18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康复医学院副院长许国防,18级新生辅导员周天睿老师,教学科研办王欣雨老师和党政办公室高宇老师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15:30,在许国防副院长动员讲话后,周天睿老师宣布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素拓有三个项目,分别是足式保龄球、三人四足和趣味投篮。比赛采取分组制的方式进行,在活动中每位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培养大家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还让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有助于培养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拒绝宿舍“宅文化”,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悠悠下午茶之消防宣传进宿舍活动 下一条:我校康复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兰考县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