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04日 17:26  

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受邀出席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3日上午10:30,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受邀出席,康复医学院副书记孟长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瑞、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天睿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主持。

会上,孟长海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办《通报》精神暨认真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生支部同志们认真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瑞、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天睿分别介绍了本支部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各发言同志对秦岭别墅案进行认真警示教育学习和问题根源剖析,并举一反三,查找梳理廉政风险点,立行立改。

张加民主席首先肯定了学生党支部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并对秦岭别墅案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希望大家要以案为鉴,汲取沉痛教训,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叮嘱学生党员要切实做到:一是讲政治。从典型案例的违法事实中我们认识到,讲政治是我们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前提,要养成关注国家时事的好习惯;二是要讲规矩。大学生党员要遵守学校的纪律,要讲规矩、讲纪律,做出彩中医人;三是要讲担当。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责任,多承担急、难、险的任务,才能获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张主席叮嘱青年大学生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大学生党员要敢于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悠悠下午茶之消防宣传进宿舍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