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8年12月06日 15:00  

发展对象唐蓉同学宣读转预备申请

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12月3日上午9点,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实训楼1101召开第六次学生党支部大会,康复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瑞、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天睿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可心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按照支部大会议程和党员发展要求,在第一阶段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议题。学生第一党支部侯明月,刘辉等5名预备党员围绕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宣读了转正申请,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5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学生第二党支部范穗穗、阮真真、田雨等5名预备党员围绕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宣读了转正申请。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5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学生第三党支部陈欣雨、聂晨晨等4名预备党员围绕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宣读了转正申请,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4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在第二阶段,研究了发展预备党员议题,学生第一党支部唐蓉、余明月等9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等9名发展为预备党员。学生第三党支部郭威振等6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6名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两个议题结束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新入党党员侯明月带领新入党同志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一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对今后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希望学生党员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学习弥补自身不足,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成功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