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参加康复医学院院直教工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06日 15:19  

张加民主席参加康复医学院院直教工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3日上午12:00,康复医学院院直教工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实训教学楼PBL多媒体智慧化教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受邀出席,康复医学院院直教工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康复医学院院直教工支部书记高鹏主持。

会上,高鹏同志首先汇报了康复医学院院直教工支部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以及以案促改落实情况,随后,支部其他成员分别对秦岭别墅案进行认真警示教育学习和问题根源剖析,以案促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照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支部成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自身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张加民主席听取我支部成员的发言后,谈了自己对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认识和体会,希望大家要以案为鉴,汲取沉痛教训,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并指出了康复医学院今后目标: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二是增强担当意识,树立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挠地执行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地以实际行动提升党的执政能力,维护党的领导。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党性、增加了共识,达到了以案促改、筑牢防线的目的。康复医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改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积极参加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关爱健康,预防艾滋”宣讲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