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康复医学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12月07日 09:57  

 

张小平副校长参加康复医学院“议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18〕83号)的部署和安排,康复医学院于2018年12月3日上午在实训教学楼PBL多媒体智慧化教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张小平副校长应邀出席,康复医学院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发言。他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遵守党规党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思想政治学习教育等6个方面做了对照发言,对领导班子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六个方面的整改思路与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以案促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照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自身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最后,张小平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我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从政治站位、政治纪律、规矩意识、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我院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学会团结,要有吃亏思想,要在工作中做到“会抓会管、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二是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反映群众愿望,在实践中落实群众愿景;三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依法行政,规范和完善制度建设。四是把握发展规律,求真务实,下一步的工作顺应发展需求,强化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康复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培训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积极参加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