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培训

2018年12月10日 10:03  

点评专家为学生答疑解惑

为加强研究生开题规范,12月7日下午4:30,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我院专门举办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培训研讨会。会议邀请基础医学院闫国立老师、二附院康复科秦合伟老师现场点评,学院副院长许国防主持。2018级硕士研究生旁听了此次会议。

许国防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新出台的学位论文开题论证规定,就其中关键内容做了重点阐述,强调开题报告及开题论证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按照规定,严格做好开题工作。

随后2017级同学逐个现场口头汇报主要研究内容及研究设计,两位点评专家仔细指出其中不足,并耐心解答疑惑,帮助同学们梳理科研思路,修改技术路线,完善开题报告。这将为我院下一步圆满完成开题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康复医学院郑婕)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精诚英才”实践班第三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康复医学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