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精诚英才”实践班第三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1日 11:56  

 

许国防副院长为结业的实践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12月7日晚上19:00,康复医学院“精诚英才”实践班第三期毕业典礼仪式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举行。康复医学院副院长许国防、专业指导老师高玲莉、辅导员姚明超老师和“精诚英才”实践班第三、四期“精诚英才”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精诚英才”实践班班长孔思月主持。

康复医学院“精诚英才”实践班班主任许国防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介绍了“精诚英才”实践班开班以来的成果,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珍惜机会,勇于钻研,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会上,许院长为圆满结业的30名实践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实践班结业优秀代表徐帅旗、罗冰清、郑铎、赵本煊以及第三期实践班班长刘雅茹同学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在以后成长的道路上继续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的引领作用,把“精诚英才”实践班的精神内涵不断传承发扬下去。

最后,许国防副院长对专业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实践班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和奠定的良好基础。针对今后工作,许院长从实践班的培养目标、培养对象、培养内容、选拔方式、管理考核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他要求实践班学员要结合康复医学院专业实际,要注重德智体美心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在同学们中间真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培训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