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会

2018年12月13日 15:56  

星光研习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小组同学踊跃发言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习小组的日常学习,2018年12月6日19:00,星光研习社马克思主义小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以及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讨论会。

在学习会上,小组成员首先对法国大革命背景、马克思在法国的共产主义运动进行研讨。随后他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明确了马克思对共产主义学说的贡献在于将其从空想转变成科学,人民是创造者等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最后,孟长海书记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分析了当前思想政治类社团的发展现状,并提出“星光研习社”马克思理论小组要在学习中充分把马克思主义应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总结升华。

此次学习研讨会实现了人人参与、互动学习的新型学习模式。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不断深入,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对马克思主义的过去、现状和未来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充分认识到青年大学生在高校思想政治类社团建设中的主体地位。(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精诚英才”实践班第三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