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12月13日 16:32  

2018级康复治疗学本科班团支书在主题团日活动上做宣传

12月11日下午5:00,为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同学们防控艾滋病以及自我健康保护的意识,康复医学院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团日活动,2018级康复治疗学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2018级康治本科班团支书周珊珊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防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首先通过给同学们讲述艾滋病的发病原理及艾滋病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了同学们的警惕意识。其次通过给同学们展示近几年的一些艾滋病主要的传播途径的统计数据,提醒大家在平常的生活中一定要规范自身的行为,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远离任何有可能威胁到自己的因素,对自己的生命健康负责。最后给同学们讲述了艾滋病的防范知识,加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能力。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的发病原理,认识到了艾滋病的危害,学习到了艾滋病的防范措施,也让大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