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年12月14日 11:16  

张云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资料

12月11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实训楼1101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运克书记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要求,领学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并要求大家:一是全员学习,紧密结合弘扬焦裕禄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二是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三是要深化落实,务求实效,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抓好工作的分解落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康复医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

通过此次学习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黄群等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许党报国。(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