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14日 11:19  

张运克书记传达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办公室排查现场

12月11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实训楼1101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运克书记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12月10日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安全工作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二是全面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落实各个科室安全责任人,加强办公室、工作安全检查。冯晓东副院长要求对各个办公室、实训室、学生宿舍进行排查,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院平安稳定。

会后,孟长海副书记带队逐间走进各个办公室检查用电安全、消防设备、排查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线路多且繁杂、重叠插接等现象,并要求由党政办公室进行负责更换,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通过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务实了康复医学院各项安全管理基础工作。(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