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16:11  

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上午9点50分,康复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在实训楼1101集体观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后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经之路,共同见证了我们这个时代的伟大故事。

收看、收听大会实况后,大家深受教育、鼓舞与激励,深刻感受到四十年光阴似箭,四十年沧海桑田,四十年弹指一挥间,改革开放的四十年里,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在这四十年里,我们打破经济发展的“魔咒”,这是中国制度带来的自信,这是中国特色书写的传奇;从严治党深得民心,经济建设鼓舞民心,国防外交振奋民心,文化繁荣凝聚民心,社会安宁稳定民心,民生保障温暖民心。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出现一系列深刻而巨大的变化,各种振奋人心的声音不绝于耳。你未忘初心,定当韶华不负。历尽千帆、终达彼岸!

本次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仅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参与者。在工作和学习中要敢于创新、勇攀高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于国家战略需求,塑造和培养科学精神,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