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学生工作座谈会

2018年12月19日 17:46  

张运克书记叮嘱同学们刻苦学习、做合格新时代大学生

12月19日中午13:00,康复医学院在实训楼4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精准帮扶学生座谈会。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副院长许国防出席会议,学工办副主任唐瑞、分团委副书记姚明超、2018级辅导员周天睿及全体受帮扶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姚明超老师主持。

会上,学工办副主任唐瑞老师介绍了我院“一对一”精准帮扶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工办从思想上教育引导、学业上授业解惑、就业上规划指导、经济上帮扶资助等细化帮扶措施。

张运克书记在认真听取我院精准帮扶工作的介绍后,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在心中牢牢扎根,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二是努力学习,同学们应正确看待学习任务、迎难而上、不自怨、不自弃,通过努力奋斗来改变命运。三是懂得感恩。作为受帮扶的对象,不应忘记自己曾受过的帮助,要懂得感恩,通过刻苦学习回报社会,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要求负责老师能真正落实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为受助学生提供切实帮助,并希望受助学生能够积极主动地向老师汇报各类自身情况与问题,与老师一起解决困难。

会议结束时,许国防副院长认真询问了同学们学习帮扶和生活帮扶两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负责人能够结合实际,扎实工作,真帮扶,真落实,将我院“一对一”精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并勉励全体受助学生:面对困难,不要妄自菲薄;身处困境,更要增强信心。(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点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学习交流线上会议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