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点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学习交流线上会议

2018年12月20日 09:3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12月18-20日,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通过网络直播、线上交流等形式开展“点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学习交流活动。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星光研习社指导老师姚明超及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星光研习社社长张芝兰主持。

在学习交流会上,党委书记张运克同志带头发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要求同学们要通读讲话全文,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抢抓机遇,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和讲话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朝阳康复快速健康发展。随后,全体成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姚明超老师谈到作为康复人要立足岗位、立足康复医学专业,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时代变革发展的大潮中去,向榜样看齐,勇做时代先锋;学生党员张芝兰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以改革开放的精神为指引,以改革先锋为榜样,为国家为学校的目标不懈奋斗,贡献出自己力量。学生们相继发言,纷纷表示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盛会,在实践中求真知、在实践中求创新。

最后,张运克书记鼓励老师和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记河南中医药大学精神,积极为这个伟大的时代再立新功。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积极地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鼓励支持同学们点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务实重干,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而不懈努力。(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第二十期“仲景”硕博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学生工作座谈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