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第二十期“仲景”硕博论坛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29日 08:49  

康复医学院举办第二十期“仲景”硕博论坛

12月26日上午8:30,康复医学院第二十期“仲景”硕博论坛在综合实训楼1101室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康复医学院联合主办,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冯晓东出任点评嘉宾,康复医学院许国防副院长、刘斌副院长及全体在校研究生也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研究生办郑婕博士主持。

2017级闫晓同学首先分享《SD大鼠脊髓损伤模型的实验研究》,生动讲解了大鼠脊髓损伤模型的造模方法、注意事项和学习心得;2018级李洁莹同学分享《基于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浅谈康复创新思维》,结合自身创新创业比赛经验向大家畅谈了关于康复创新创业的思路和规划。

冯晓东副院长首先就两位同学主讲内容的创新性、实用性作出点评,指出主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建议增加我院硕博论坛的举办频率,扩充主讲内容,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学术探讨平台,鼓励大家早出、多出科研成果。

许国防副院长、刘斌副院长在肯定冯院长建议的基础上,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其他学院举办的类似学术活动,拓宽知识面,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水平。(图/文郑婕/李冰)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喜迎新年”主题晚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点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学习交流线上会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