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喜迎新年”主题晚会

2018年12月29日 16:12  

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致辞

军歌合唱《当那一天来临》

诗朗诵《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凝聚力和展现我院朝阳康复学子的风采,12月28日晚上7:00,康复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副院长冯晓东,副院长许国防、副院长刘斌、学生处学生科科长、2017级本科二班辅导员张良舜,各部门负责老师、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上半场的暖场视频和下半场的迎新年节目演出组成。经过前期认真筹备,晚会策划组精心为领导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录制了“致敬时代盛会”的视频,师生们深情表达了对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骄傲和自豪,祝福伟大祖国、学校和康复医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下半场的迎新年晚会在一段劲爆的街舞《Two on》中拉开序幕。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致辞,张书记感慨于改革开放四十年和学校建校60周年沧海桑田的变化,他认为大家不仅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参与者,康复医学院成立三年多以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取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获首批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基地、在校生人数超过1000人,顺利通过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等成就,叮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河南中医药事业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军歌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唱出了朝阳康复人在求强路上,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武术表演《壮志凌云》更是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我国传统武术所蕴含的神秘与力量;小品《敬老孝亲》表达了同学们对敬老孝亲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对“敬老孝亲奖学金”的感恩之情;星光研习社的诗朗诵《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字字铿锵,直击心灵,向观众传递出致敬新时代的家国情怀,歌曲串烧《火柴人的入侵》搭配创意情景剧,让观众收获满满感动。节目表演之外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个个幸运的小姐姐小哥哥们成为“锦鲤”,现场欢笑声不断,精彩连连。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欢呼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朝阳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出康复医学院在创新发展的路上,不忘初心的昂扬激情,印证了我院秉承“学术办院”的理念和“立德树人”的发展目标,更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扬帆起航,将个人奋斗融入学校转型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来。(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诚信考试宣教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第二十期“仲景”硕博论坛顺利召开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