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香港东华学院师生交流团莅临康复医学院参观交流

2019年01月10日 08:49  

陈强森博士介绍香港东华学院基本情况

姚明超老师与香港东华学院师生互动交流

1月8日下午,香港东华学院师生交流团一行33人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国际合作处国际交流科郑贵珍老师、康复医学院辅导员姚明超、周天睿老师及10名优秀学生热情接待了交流团一行。

交流会上,香港东华学院陈强森博士首先介绍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与康复医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交流、科学研究和校园设施管理等方面建立起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师生采用问答的形式,就康复治疗学专业设置、中医药文化、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加强两所高校之间的交流,增进双方师生彼此间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再次交流学习。(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校研工部到康复医学院调研研究生工作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诚信考试宣教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