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2018年度党支部述职报告会暨师生座谈会

2019年01月18日 08:58  

张云克书记在座谈会现场讲话

为落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康复医学院于1月16日在新校区综合门诊楼11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述职报告会。康复医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孟长海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孟长海副书记首先讲解了述职报告的流程及要求。为保证述职报告的严肃认真,康复医学院七个支部书记依次进行汇报。在述职过程中,各支部书记主要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组织建设成效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随后,与会党员同志根据汇报情况对各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张运克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张书记回顾了学院基层党支部调整的过程,强调了述职报告的重要性,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基层党建取得的成效,要求支部书记认真梳理总结年度工作,建议各支部之间加强交流学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坚持不懈攻坚克难,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会后,召开康复医学院师生座谈会,与会师生对康复医学院班子2018年工作征集意见,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对师生意见进行一一答复。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及时总结了经验交流了成果反思了不足,有利于提高康复医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为推进康复医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分工会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茶话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2018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