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8日 09:38  

        

 (张运克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讲话)

                                         

2月26日,康复医学院在实训楼1101室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主持。

会上,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首先传达了别荣海书记在学校“双代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上的讲话《树立“学、严、干”的导向努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刘斌领学了许二平校长在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孟长海副书记领学了校工会张加民主席工作报告;党政办主任高鹏安排各党支部近期开展学习强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有关工作。

最后,张书记对照学校2019年度目标管理主要任务,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的各项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要求:新学期提高认识,严字当头,勤学实干,创新出彩。一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双学科带头人”培养工作。二是加强学科建设,做好课程改革。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及科研平台的建设。四是扩大对外交流。采用“引进来,走出去”的交流方式,与国内外大学建立友好关系,探索多渠道合作办学的途径。并号召全体职工担当新使命,乘着大学改革的春风,扬帆启航。(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组织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分工会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茶话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