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年03月04日 16:14  

(张运克书记在中心组学习会议中讲话)

2019年3月1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科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上,张运克书记首先领学了别书记和许校长在学校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党委委员分别围绕“双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刘斌副院长结合分管的科研和研究生工作,谈到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整合资源开展人才培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推进科研绩效考核办法;许国防副院长结合教学工作,做好教师聘期考核,完成教师教学临床工作,强化教师培训,加快人才引进工作;冯晓东副院长结合分管的行政和教学工作,强调要深化内涵建设,坚持培养与引育结合、管理与激励并进,在适度规模基础上,提升核心竞争力,构建高素质高水平师资队伍;孟长海副书记结合分管的学生工作,提出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要持续加强,工会工作落实举办系列活动,不断调动辅导员队伍积极性,保持干劲。

最后,张书记强调2019年工作重点要围绕学校“双代会”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一是以党建促发展,支部工作直报制度,加强学习“学习强国”学习,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结合学校要求,强化教学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新一年,我们要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振奋精神,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强化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前瞻性,共赴新征程、共担新使命,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学习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组织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研讨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