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学习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9年03月13日 16:05  

 

            (张运克书记在党支部培训会上讲话)


为提高康复医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近日,康复医学院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康复医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刘斌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首先,张运克书记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整改意见,深刻剖析我院目前基层党建存在问题:如党支部学习不深入不到位、三会一课不规范、党建引领抓手不牢等存在问题。张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取得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学而信,制定学习制度: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精读原文、学深悟透,各支部定期开展党员答题竞赛,提高党员学习能力;二是学而用,养成学习习惯:广泛宣传,学以致用,及时总结推广党建学习贯彻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教工支部书记要做好思政进课堂,学生支部办好“星光研习社”主题党日活动等;三是学而行,指导实践,提升学习效果:以学促干,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关键是做到知行合一。今后要强化党建引领,增强我院教职工社会服务实践能力。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量化考核,强化绩效考核的激励、监督和导向作用,保证各项工作要有安排有落实。

会上,康复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斌结合目前工作实际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落实新学期校双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宣传工作创新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支部宣传活动。根据中心组学习安排,张运克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从教育信息化、终身学习体系、教师队伍发展、教育对外开放等角度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学习。

此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对支部书记职责及支部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不仅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内容,更是点燃各位支部书记工作热情,开扩了他们的工作思路,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巡视整改专题党委(扩大)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