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2016年11月15日 22:29  

 

为促进2015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康复医学院于10月15日晚上7点在教学楼A201举办康复医学院新老生交流会。

本次活动由康复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辅导员唐瑞老师,13级、14级优秀学生代表和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首先,14级康复治疗班的李佩倩学姐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学习资源和多种学习方法。接着,13级学姐曾潇潇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同学们分享了各学科的学习方法,并希望同学们保持勤奋,不断进取的精神。随后,辅导员唐瑞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奖助学金和贷款问题,并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心态,促进德、知、能、身、心全面发展,做新时代的阳光大学生。最后,学生会主席胡家辉对同学们提出的校园网和社团等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很好地为新生解决了学习、生活中的诸多问题,更有利于新生下一步更科学、更理性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康复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正式开始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第一届心理活动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合唱比赛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