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第一届心理活动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15日 22:34  

 

 

为增强我院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心、能”的全方面发展,提高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及心理工作者的工作技能,我院学生会心理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特在10月份中旬至11月初举办了康复医学院第一届“心理活动周”系列活动。

两周的时间里,心理部共策划举办了三场活动。10月17日上午,针对我院心理工作者举办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尽快的熟悉了心理工作,更加快了他们融入此角色的节奏。10月28日,为加强全体新生对心理常识及心理知识的深入了解,“心理知识竞赛”以趣味竞答的方式展开,在活跃的气氛中,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在无形中得到提高。11月2日,为对“心理活动周”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并实质性的讲解心理工作细则,“心理知识培训会”在A201举行,本次会议不仅对近期心理工作进行了分配部署,更在细节上对心理工作者提出了要求。

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尤为重要,我院“心理活动周”虽然落幕,但各类心理系列活动仍会及时,适时的开展,以便更好地为我院同学身心全面发展保驾护航。(康复医学院)

心理知识竞赛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