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朝阳杯”足、排球联赛

2016年11月15日 22:42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学生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康复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朝阳杯”足、排球联赛,历时一周于2015年11月10日圆满结束。

本次联赛共有2013级、2014级和2015级三个年级参加,11月4日中午,2014级联手2015级队员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排球揭幕战,比赛中,虽说2015级排球队员初出茅庐,但历经一个月的训练,在排球场上毫不逊色,双方队员你追我赶,紧咬比分,激烈异常。与此同时,足球队员们也在绿茵场上吹响了进攻的号角,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带球行云流水,每一次进球都会引起观众的欢呼喝彩。最终13级获得足球排球双冠,14级夺得排球赛第二名,15级斩获足球赛第二名。

本次联赛不仅促进了各年级间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也大大增强了各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学生领悟到体育锻炼、体育比赛的价值,使他们更加重视体育锻炼,关注自身体质,让更多学生走到阳光下,走进运动场,让青春舞动、让生命绽放更美好的光彩,真正做到“德、知、体、心、能”的综合发展。(康复医学院)

排球联赛激烈进行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