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2016年11月15日 22:53  

 

为促进学生德、知、体、心、能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2015年11月15日下午两点,康复医学院首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在西操场隆重开幕。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赟、辅导员唐瑞老师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由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比赛分为趣味保龄球、趣味滚球、结队而行、齐心协力(背部运球)、趾压板跳绳等六个项目。马书记和唐老师也和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比赛项目中。随之而来的结队而行则更是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每16人一组进行比赛,马书记和唐老师热心地给同学们进行指导并为同学们加油。最后,趾压板跳大绳把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同学们面对趾压板的威慑力仍然激情高昂,玩的开心异常。整场运动会都充满了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掌声和笑声。下午四点半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由同学们和老师共同参与的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师生之间的交流,还很好地带动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大家的团队意识。(康复医学院)

马书记、唐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比赛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你sing你song歌手大赛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朝阳杯”足、排球联赛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