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你sing你song歌手大赛

2016年11月16日 13:08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康复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2月8日晚七点,在七楼阶梯教室举行“你sing你song”主题歌手大赛决赛。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赟、辅导员唐瑞、研究生宗楠和文艺部部长高欣悦担任决赛评委。8位实力派选手从初赛、复赛一路过关斩将终于杀进决赛。

决赛分为自由演唱、我说你唱、把我唱给你三个环节。舞台上,选手们尽情展现自己的歌声。教室内,歌声飞扬,乐声流淌,每一首歌都是选手们为大家献上的最精致的声音。一首首交错的歌曲,挽起了同学们的友谊。每一位选手都是无冕之王。最终比赛的结果由在座的评委和微博投票决定。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曹钰彭同学以其扎实的唱功和出色的表现斩获了本次歌手大赛一等奖;而李明同学凭借超高的微博人气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歌手大赛创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还提升了大家的人文素质,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比赛虽已结束,但同学们年轻的激情与快乐仍在延续(康复医学院)

选手在深情演唱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爱眼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