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分专业入学教育

2018年10月08日 17:46  

许国防副院长为2018级新生做专业入学教育

为提升2018级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我院于9月30日上午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对中医康复学本科班、康复治疗学本科班和康复治疗学专升本班三个新生班级分别进行专业教育,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姚明超、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分专业入学教育由许国防副院长主讲。

许国防副院长重点解读了中医康复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康复治疗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康复治疗学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等;强调了坚持分专业入学教育的重要性,分别从定位、定向、定路、定法等四个方面引导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最后,许院长叮嘱同学们要认真掌握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目标明确的扎实做好专业学习。

通过此次分专业入学教育,有利于引导2018级的新生清晰认识到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培养方案,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做好规划,多向专业课老师请教,做一个思路清晰、专业知识过硬的出彩康复人。(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在2019年“新生杯”篮球赛中崭露锋芒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爱眼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