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康复医学院集体备课制度

2017年10月23日 10:29  

 

为了发挥集体智慧,弥补各位教师备课过程的不足,帮助教师在整体上把握教材及大纲的基本要求,准确把握教学的重难点,提高教学的整体水平,特制定本制度。

一、 各学科应于开学后第三周将本学期集体备课计划报院教研办,教研办将会同有关领导随机抽查。

二、每学期各学科要在学科主任的安排下进行3次以上集体备课。

三、集体备课要求

(一)备课时应统一对所讲课程(含实训、实验教学)难点、疑点、重点的看法,合理安排教学时间。

(二)讨论选用合理先进的教学方法,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主动获取知识与能力,注重培养学生科学学习方法。

(三)进一步落实准备教学内容所需教具,熟练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

(四)总结以往教学经验,结合教学内容的特点,分析可能出现的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四、集体备课的记录要在教学工作档案中存档。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教师上岗试讲制度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听课制度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