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7年10月24日 14:57  

为积极推进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康复医学院师生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2017年10月9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BN719召开了审核评估推进会。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副书记马赟、副院长冯晓东、康复医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张慧俭主持。

会上,冯晓东副院长就审核评估程序、评估要求、评估定位与目标等做了整体说明,指出审核评估在内涵上既不同于认证评估,也不同于等级评估,而是不设定统一评估标准,各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设定标准自我评估。

张运克书记指出,开展审核评估对于高校而言,其目的在于以学生为本强化高校内涵建设,健全和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多样化。同时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任务等做了安排。这次推进会提高了康复医院全体老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了解和重视,为顺利迎接预评估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教师上岗试讲制度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