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会

2017年11月02日 10:04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的要求,以学校《教学工作规范》、《实验教学管理暂行规定》及《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编制课堂设计的工作要求》等相关文件为依据,以教师专业成长为纽带,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宗旨。

2017年10月31日19:00,康复医学院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中心举行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主要参加人员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冯晓东、教学科研办全体人员及康复医学院全体教师,教学科研办主任张慧俭主持会议。

首先由张慧俭主任向大家传授自己如何正确的使用案例教学法、如何正确的确定讲座使用何种方式进行、以及如何应对讲座中如何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的经验。其次,新一届讲师进行了试讲,在座的讲师对试讲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随后,冯晓东教授向大家传授老一辈教师的教学方法及教学精神并指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进行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创新。同时对试讲教师提出建议:加强康复方面的检查和训练方法辅以现场实践操作、在教学的过程中注意提高学生的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会对新进教师和年轻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方法的提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借鉴目标,同时推动了康复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办)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