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康复医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观摩活动

2017年11月02日 10:05  

2017年10月31日18:00,康复医学院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中心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观摩活动。本次教学观摩由康复医学院的吴楠老师和王静老师进行教学演示,康复医学院教学冯晓东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全体人员,及授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列席。

首先由吴楠老师向大家讲授《针灸学》中足少阴肾经这一章节内容,吴老师教态自然,颇具亲和力,对概念解析深入细致,娓娓道来。王静老师讲授《肩手综合征的诊断与处理》,王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和形象的图片展示完成了整个教学过程,授课思维连贯,教学现场气氛活跃。

随后,冯院长分别对两位老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进行了点评,指出两位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扎实,讲课内容方法新颖。同时建议对康复方面的检查和训练方法辅以现场实践操作。各位授课教师也在观摩活动结束后向两位老师反馈今天授课中的优点和不足。本次观摩活动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特别是对新进教师和年轻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方法的提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借鉴目标,同时推动了康复学科发展。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