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17年11月08日 10:00  

康复医学院于2017年11月7日下午4:30在BM913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运克、副院长冯晓东、教学办全体人员、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冯晓东主持。

座谈会上教学信息员根据广泛收集到的信息积极有序发言,学生教学问题反馈涉及教师授课、课时安排、考研问题、实训实习问题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如学生提出部分教师讲课速度过快,重点、难点不突出;考研可选择院校较少,就业受到限制;课时安排紧凑;实训课动手操作少等。冯院长听取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反馈内容,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与引导,并嘱咐学生信息员向所有同学传达学院对反馈问题的处理意见与建议,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巩固专业基础,稳定专业思想。

最后,张运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学信息员反馈的信息真实、珍贵,能从中感受到我院学生想学习、爱学习的勤勉态度,学院领导与老师将认真对待学生的反馈信息,结合实际情况研讨教学问题的解决方案,或将问题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问题的解决,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他肯定了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召开的必要性,通过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加强师生沟通,对优化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效果具有重要意义。(教学科研办)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观摩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