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会

2017年11月13日 11:16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的要求,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宗旨。2017年11月10日下午15:30,康复医学院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住院部8楼心血管重点专科办公室举办名师授课活动,曁“康复医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活动。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冯晓东、教学科研办主任张慧俭及康复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冯晓东主持。

培训会特邀请到我校退休优秀教师—校级教学名师沈晓君教授。沈晓君教授结合多年教学经验和课程特点,从上好课的前提----备课、独特的风格是优秀教师的基本资质、巧妙的设计是驾驭课堂的法宝、高尚的语言修养是课堂上永恒的时尚等方面交流了自己对课堂教学体会。沈教授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渊博精深的学识、甘于奉献的精神,赢得了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和热烈的掌声。

培训会结束后,参加培训教师表示,要结合培训认真体会、优化教学设计,将教学名师的宝贵经验借鉴运用于自身教学实践中,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提高教学效果,从而全面提高医学基础课程的教学水平。(教学科研办)

教学名师沈晓君教授在传授教学经验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教学理念大讨论会议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