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7年12月06日 17:07  

2017年12月7日上午9:00,康复医学院在办公室207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康复医学院冯晓东副院长、孟长海副书记、许国防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周浩、教学办主任张慧俭及康复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晓东副院长主持。

会上,冯院长作动员讲话,就专家审核评估范围及内涵进行了重点解析,并指出,我院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实教学工作的主体责任,规范各教学环节运行等。完善我院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孟长海副书记指出:我们要以学风建设、提高生源质量、加强创新创业支持、建立健全毕业生跟踪服务体系等为着力点,促进学生发展。

最后,冯院长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并要求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院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专家进院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我院师生掌握审核评估有关知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评估专家的意见建议为导向,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育人质量。(教学科研办)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教学理念大讨论会议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