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教学工作>>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7年12月11日 09:08  

为积极迎接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2017年12月10日下午15:00,康复医学院在实训室多功能智能化可视教室召开了审核评估推进会。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运克、副院长许国防及康复医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张慧俭主持。

会上,许国防副院长就审核评估程序、评估要求等做了整体说明,并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审核评估工作汇报,对审核评估期间的时间节点、工作任务等做了具体要求和统筹安排,以确保审核评估期间我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及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张运克书记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我们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加强我院内涵建设,树立“以学术建院”的理念。这次推进会提高了康复医院全体老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为顺利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基础。(教学科研办)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抢抓时机,开展2018年青年教师培训工作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