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学系列教育

2016年11月15日 22:21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自9月28日至10月12日,康复医学院对2015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2015年9月28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运克做了题为《理想信念人生》的报告,指出每个人每个阶段的理想不同,不论在哪一个阶段,都应该准确规划自己的理想,并拥有坚定的信念,这样才能实现美好的人生。院长周友龙、党总支副书记马赟则分别就本专业的相关知识,大学的学习方法及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等方面为新生们进行讲解。28日下午,为培养新生的创新意识,增强创新能力,邀请校团委孙河龙老师为新生们做了挑战杯创新项目的主题讲座,本场讲座不仅拓宽了新生们的视野更为新生们以后参加挑战杯指明了方向。29日上午,学校学生处副处长段其波作为班主任代表,应邀为我院新生做了题为“我的大学生活”的主题讲座,旨在教导同学们如何正确规划及度过大学生活。29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马赟为新生进行安全教育,辅导员唐瑞对宗教信仰问题和校规校纪进行了解读;10月12日下午,副院长冯晓东为新生做专业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及学科的认识。

新生入学教育虽然结束,但我们会按照学校培养人才要求,制订出长期的教育方案,教育引导学生爱校荣校,明确奋斗目标,坚定专业思想,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康复医学院)

学生处段其波副处长为同学们讲述如何渡过大学生活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保庆到康复医学院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