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首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4日 10:10  

为促进康复医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展示师生健康风采。2017年11月12日,康复医学院首届秋季运动会在东操场隆重开幕。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运克、党总支副书记马赟、副院长冯晓东、康复医学院教职工及全体在校本科生参加开幕式。

上午九点,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运克致词,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感谢,接着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展示他们对比赛规则和体育精神的恪守,最后由张书记宣布康复医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学生运动会共有144名运动健儿在19个项目中展开激烈的竞争:径赛中,参赛选手在接力赛和短跑中身姿矫健,奋力向前,观众席响亮的加油呐喊声更增添了运动员的信心,点燃着运动员的激情。田赛中,实心球比赛选手们技能娴熟,自信从容。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老师们认真有序,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各项赛事的角逐。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各项比赛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闭幕式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赟、副院长冯晓东、分团委老师姚明超为优秀团体与个人颁奖,康复医学院首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康复医学院首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康复健儿勇于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同学们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情绪调节能力,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培养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相信大学生涯的这次运动会将成为他们人生中靓丽的风景线。(康复医学院)

开幕式上全体肃立奏国歌

啦啦操表演

军体拳表演

教职工足式保龄球比赛

女子100米预赛进行中

男子4*100比赛进行中

男子后抛实心球

男子5000米比赛

领导老师给优秀选手颁奖

领导老师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