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才艺大赛暨短剧曲艺大赛

2017年11月21日 16:0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选拔文艺人才,2017年11月10日晚7点,康复医学院才艺大赛暨短剧曲艺大赛在教学楼429教室成功举办。我院分团委老师姚明超、学生会主席邢大鹏、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才艺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个节目进入决赛,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包含了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借我》、《风吹麦浪》、《那些花儿》等歌曲美妙动听,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秋天该多好,倘若你在场》诗朗诵让人如沐春风,洋溢着青春魅力;《不得不爱》、《洗脚》、《豪门恩怨》等小品话剧幽默诙谐的表演,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组成员的认真评议,小品《不得不爱》获得才艺组一等奖,小品《洗脚》获得短剧曲艺组一等奖。最后,我院分团委姚明超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能力与才华,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勉励同学们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此次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朝阳康复学子的个性风采与精神风貌,营造出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康复医学院)

诗朗诵《秋天该多好,倘若你在场》

小品《不得不爱》

歌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舞韵《独角戏》

分团委姚明超老师做活动总结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思辨社举办悠悠下午茶之“暖暖亲情”征文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