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中原更出彩,我该怎么办”主题学习交流线上会议

2018年08月01日 11:57  

为进一步传达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会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2018年7月31日晚上八时,康复医学院星光研习社开展“中原更出彩,我该怎么办”主题学习交流线上会议。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校学生处学生科科长、康复医学院2017级本科二班辅导员张良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瑞、康复医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王姝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楠以及星光研习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同志主持。

在会上,党委书记张运克同志带头发言,张书记借康复医学院建院三年所获得的成就来鼓励大家要做好康复出彩,将学术办院作为重要抓手,要增加信心,做好朝阳康复。随后,全体成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姚明超老师谈到作为康复人要立足岗位、立足康复医学专业,用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用实干圆梦伟大时代;唐瑞老师立足学院发展实际,鼓励大家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奋斗精神和全心全意谋发展的务实精神,完善自我,丰富自我,提升自我;吴楠博士立足科研创新要求,在康复专业学习方法上提出见解,并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张良舜辅导员针对如何做好出彩河南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学生们相继发言,纷纷提出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积极践行康复理念,端正学习态度,巩固扎实专业知识,由实践出真知、实践出创新。

最后,张运克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关心,告诫同学们在暑期生活中预防酷暑,积极做好假期红色实践活动,把握根本,落实工作,真正做到出彩河南人。孟长海书记鼓励老师和同学们立足实践,积极创新,牢记河南中医药大学精神,做出彩河南人。此次会议成功开展,积极向同学们传达了省委会议讲话精神,鼓励支持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张小平副校长到康复医学院调研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情况 下一条:建校60周年献礼—我校承办的“河南省卒中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首届学术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