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行教职工暑期培训心得分享交流会

2018年09月06日 10:29  

                                                            交流会现场

2018年9月4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实训楼11楼PBL会议室参加“暑期培训心得分享交流会”,会议由许国防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张运克到会并传达了许校长新学期工作会讲话精神,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科研活动,加强学科建设。党委副书记孟长海总结教师必须不断学习,不断反思,经常参加交流培训,以适应当代信息化、开放化的教育要求。

会上,我院暑期参加人民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分会等的各位教师从师德师风、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学信息化、教学风格、科研方法与平台等各方面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均表示培训内容即有理论高度又有实用的教学技术,开拓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树立了标杆,找到了差距,确定了努力方向,促进了教育教学能力,提高了综合职业能力素养。(康复医学院  郭宇)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喜迎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校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