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领导到河南省老年公寓光大欧安乐龄医养中心考察交流

2018年10月12日 16:05  

为促进我院健康养老护理基地建设,进一步拓展康复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10月12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刘斌、办公室主任高鹏到河南省老年公寓光大欧安乐龄医养中心就康复专业学生教学实习和毕业实习事宜进行考察交流。考察交流过程中河南省老年公寓光大欧安乐龄医养中心战略发展部杨光华经理全程陪同。

考察交流中,杨光华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文化,并参观了中心一楼医疗大厅和康复评估大厅。随后,杨经理详细从中心发展历程、养老建设、中心管理、文化品牌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康复中心建设情况和养老护理管理情况;杨经理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学校加强沟通,在技术人才培养等培训工作中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刘斌副院长表示可利用中心的专科特点考虑培养在校生的养老专科康复技能培养,从教学实习到毕业实习进行深入的人才培养合作。最后刘斌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中心特色科室和康复医疗大厅。(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研究生“民族宗教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