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喜迎60周年校庆之硕博志愿团服务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19:42  

(学生带领老人们共同练习八段锦)

(康复医学院师生和医养中心老人合影留念)

(康复医学院师生给医养中心护理部送去艾条和艾灸盒等保健礼品)

10月17日,为喜迎60周年校庆,践行医者服务使命,我院开展了一次以“为老人服务、为康复助力、为校庆献礼”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主办,负责研究生管理的郑婕老师带队,陈岩博士和程雪博士随队指导,18级全体研究生主力参与。

下午14:30,活动于河南省老年公寓光大欧安乐龄医养中心正式展开。正值重阳佳节,同学们先向老人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在跟老人聊天的过程中了解各位老人的生活习惯、健康状况等,聆听老人诉说,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同时给老人们做推拿按摩手法使其缓解疲劳,对一些存在中风后肢体运动功能障碍的老人,同学们也充分发挥专业知识,教授其一些简便、可操作并确有实效的家用康复方法。活动后半程,同学们还带领老人共同练习八段锦。最后给医养中心护理部送去一些艾灸筒、艾条等,教授老人使用方法,帮助老人们进行日常保健。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医养中心老人们的生活,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又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更体现出我校的优良形象和素质,为我校6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温暖的礼物。(图/文郑婕/李斯锦)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行就业指导及考研宣讲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杏林清风廉政基因寻访”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