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总结宣讲

2018年10月29日 17:43  

为切实做好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全面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精神,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贫富观,康复医学院于10月25、26日,在2016、2017、2018三个年级各班开展了国家资助政策总结宣讲,康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长海、资助专员唐瑞、辅导员姚明超、周天睿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主要围绕“国家资助类型”“学校资助工作流程”、“合理使用受助资金”三个方面展开。向学生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学校其他奖助形式的资助类型,通报了名额分配与评选结果,并就评定细则及注意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在宣讲中,各位老师还结合原始材料收集、困难学生认定、综合素质测评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现场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康复医学院要求,各年级各班要认真学习国家有关资助政策,按照学校的安排和部署认真落实,抓实抓好,切实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学习好贯彻好。同时要求获学生务必珍惜机会,在受助资金使用上严禁铺张浪费,要秉承自立自强、勤俭节约、诚实守信、感恩奉献的理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做一名知感恩、能自立、肯自强的大学生。

此次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更加激励同学们发奋读书、完善人格,力争做一个有诚、有德、有才之人。(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之“匠心筑梦”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