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南亚拉巴马大学代表团赴我校访问

2018年11月08日 14:25  

许二平校长与美国南亚拉巴马大学副校长Dr. G. David Johnson代表双方学校互赠礼品

签约仪式现场

2018年11月5日下午,美国南亚拉巴马大学副校长Dr. G. David Johnson、副校长Dr. Rich Carter、科维健康学院院长Dr. Gregory Frazer及学术总监陈旸博士一行4人赴我校访问。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徐江雁接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处、康复医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见。

校长许二平首先对美国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7月份他到南亚拉巴马大学访问期间受到美方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我校建校60年以来在科研、教学及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特别在传承弘扬仲景学术思想、打造仲景文化品牌所做的努力。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加强国际交流进行全方位的合作。Dr. G. David Johnson副校长发言时对许校长的观点表示赞同,通过交流让美方师生感触到中国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希望在新专业的开设联合办学方面进行全面的合作。随后,许二平校长与Dr. G. David Johnson副校长代表双方学校互赠了礼品。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与科维健康学院院长Dr. Gregory Frazer签订了康复医学专业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

美国代表团参观了中医文化博物馆并体验了中医康复治疗手法,陈旸博士为康复医学院师生举办了“言语康复的研究进展”的讲座。(国际合作处、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之“弘扬中国精神,共筑精神家园”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