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成功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15:04  

2017级本科三班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16级本科二班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12月4-6日,我院根据学校要求在各年级团支部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共计400余名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个班团支书主讲。首先讲解了我国宪法的产生和发展以及我国现行宪法的主要结构和内容,较为系统地为大家介绍了宪法的基本知识。主要围绕宪法修正案,从宪法修改内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及重大意义三方面展开宣讲。让每一位青年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宪法的制定和修改比一般的法律更为严格,每一次修正都顺应新的时代背景,而本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更是我国的重大举措。各班团支书对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宪法精神以及此次修宪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树立尊崇宪法精神的理念,始终把宪法精神举过头顶、装在心中、融入言行;三是要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保障人民权利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有利于形成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举办“关爱健康,预防艾滋”宣讲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党支部大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