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9日 17:41  

入党积极分子赵悠然同学发表学习感悟

12月18日下午15:00,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429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康复医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星光研习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晨阳主持。

学习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传达了校党字〔2018〕106号《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领学了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并号召大家学习张玉滚同志的先进精神:一要学习他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学习他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顽强奋斗精神;三要学习他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强烈责任担当,四要学习他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为民情怀。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瑞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天睿引导学生党员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建功立业先锋。

通过此次学习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决胜全面小康、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事业,努力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在生活和工作中迎难而上、坚韧不拔、不懈奋斗、甘于奉献。(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