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9日 17:44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天睿老师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2月18日中午13:30,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瑞、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天睿、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星光研习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天睿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天睿向同学们传达了豫教党〔2018〕131号《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领学了霍金花副省长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议上的讲话材料,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强调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的大学生,是新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我们要坚持因材施教,让每个学生都拥有出彩的人生。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瑞引导学生党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品学兼优标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系列活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大会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同学们讲学习、勇担当,争做新时代出彩河中医人。(康复医学院)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学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