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研工部到康复医学院调研研究生工作

2019年01月17日 09:27  

 

蒋时红部长通报学校研究生工作情况

研工部核查康复医学院研究生工作材料

1月10日上午9点,学校研工部部长蒋时红、副部长刁青蕊等到康复医学院进行2018年度研究生工作调研。

我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副书记孟长海、主管研究生副院长刘斌对研究生工作进行了主题汇报。蒋部长通报了学校研究生工作情况,随后一一核查我院工作材料,对我院研究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我院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强化日常管理,培育好党建、学生工作品牌。

党委书记张运克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予以感谢,表示会以党建为核心,进一步做好星光研习社、创新创业、技能培训等,不断提升我院研究生工作水平。(康复医学院郑婕)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开展2018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 下一条:香港东华学院师生交流团莅临康复医学院参观交流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