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复医学院巡视整改专题党委(扩大)会

2019年03月20日 11:07  

 

(张运克书记在巡视整改专题党委会议中讲话)

根据校党字[2019]9号文件《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于2019年3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主持。

会上,张书记传达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巡视整改督查组反馈意见中,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责任落实、意识形态领域、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结合学校有关要求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逐项对照梳理。

最后,张书记就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决定从本月正式启动,分为制定整改方案、集中整改、持续整改强化三个阶段,他要求一是大家始终保持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真整改、不贰过;二是作为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部署,扎实推进;三是研究制定巡视整改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明确各项整改要求,着力从严从实从紧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真正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学院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图/高鹏 文/高宇)

 

 

上一条:康复医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康复医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学习能力提升培训会

关闭

活动照片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测量血压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高玲莉老师为当地民众进行耳穴压豆耳穴贴粘贴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
教学例会
教学例会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留言建议

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电话:0371-66002368  邮编:45000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

Copyright © 2016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weixin
sina